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>>
—— 服务承诺——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服务承诺
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服务承诺

为优化工作作风,提高工作效率,积极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,树立人事处优质形象,现作以下服务承诺:

1.举止文明,服务到位。工作人员要做到精神饱满、仪表端庄,对服务对象热情接待,规范服务,做到有问必答,有始有终。

2.确立全新的工作理念,突出服务的工作职能,切实为教学、为院系、为教职工、为学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;

3.认真履行人事工作职责,提高工作效率,强化服务意识,努力构建团结、和谐的工作氛围。办事公开、公平、公正,做人拒虚、拒假、拒敷。

4.工作实行限时办结制。外来人员来我处办事,原则上立即处理。除公休日、节假日外,一般事项在24小时内完成,特殊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。

5.坚持政务公开。所有教师招聘、职务晋升、工资调整、岗位设置等政策、规定,均坚持程序、坚持原则、坚持信息公开;

6.尽职尽责,开展人性化服务、微笑服务,使每一位来人事处办事的教职员工感到温暖和满意;

7.工作有规有矩,服务全心全意。谦虚谨慎,不骄不躁;克己奉公,清正廉洁。

—— 通知公告 ——
  

版权所有: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    联系电话:0392-3330505、3272569    邮箱:renshichu569@126.com

地址: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    邮编:458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