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>>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致全院离退休同志的倡议书

2020年02月06日 10:25  

致全院离退休同志的倡议书

 

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同志:

当前,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已进入关键期,疫情复杂,形势严峻。为落实好中央、省委、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,特向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:

一、提高政治站位

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,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,把自身的政治优势、经验优势、威望优势投入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,高度释放正能量,教育好家人、身边人,听从院党委的统一指挥,不信谣、不传谣,不随意转发、不恶意评论。离退休同志要加强联系,坚持日报告、零报告。应主动配合所在社区、村镇等居住地防控要求,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二、学好用好防疫知识,加强自我防护

提高防疫意识,紧跟官方媒体,学好用好自我防控知识,带动并引导家人和亲友做好自我防护。做好公共、室内和个人卫生,勤洗手、勤消毒、勤通风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,绝不心存侥幸,掉以轻心,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三、树立科学应对理念

全体离退休同志要强化大局意识,疫情解除之前不外出,不聚集;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,出现发热、咳嗽、气促、胸闷等症状及时就医,并主动向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报告。出门自觉佩戴口罩,不随意处置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。不接触野生动物,不购买、食用野生动物。

四、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模范

离退休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,引导离退休同志科学正确对待疫情;共产党员要发挥旗帜作用,不造谣、不信谣、不传谣,坚决抵制不当言行,积极配合总支、各支部联系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,坚定必胜信心,共同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、做严、做实、做细。

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让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坚定信心、同舟共济、科学防治、精准施策”16字方略,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、正确指挥下,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           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20年2月6日

 

 

上一条: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姜兰香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下一条:2018年人才引进招聘资格审查及面试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: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    联系电话:0392-3330505、3272569    邮箱:renshichu569@126.com

地址: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    邮编:458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