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>>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院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兵谢同悦

2015年09月02日 09:56  

 

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, 91日上午 ,院领导张艾青、谷朝众、蔡太生看望慰问抗战老兵,追忆烽火岁月,传承革命精神。党办、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。

在参加过抗日战争、解放战争的学院离休干部谢同悦家中,院长谷朝众代表学院将慰问金送到谢老手中,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,感谢他为国家独立、民族解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。看到已经86岁高龄的谢老依然精神矍铄,身强体健,大家都非常高兴,并与谢老亲切交谈,共同回顾他光荣的革命历程,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,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。谢同悦对党和国家的关心、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。党委书记张艾青表示,只有不忘历史,才能面向未来。正是有谢老这样的老革命、老同志当年的浴血奋战,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;正是有了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,学院才会有今天的快速发展。谢老身上体现的崇高爱国精神、优良革命传统和高尚思想境界值得我们学习。她还诚恳地征求谢老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,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,要定期向抗战老兵通报学院的发展情况,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,帮助解决实际问题,让抗战老兵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心,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。

 

 

下一条: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已全面结束

关闭

版权所有: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    联系电话:0392-3330505、3272569    邮箱:renshichu569@126.com

地址: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    邮编:458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