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>>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机构设置>>人事老干科>>正文

人事老干科工作职责

2013年09月22日 18:08  

一、负责学院人事编制、岗位核定和用人计划的上报、审批、实施和管理工作。负责为调入、调出、离职人员办理有关手续,负责人力资源配置及教职工退休费的审核、发放工作。

二、负责学院人事制度和人事管理制度的制定、修改和实施工作。

三、负责学院在编人员的考核、鉴定工作。

四、负责高校教师资格证的申报、考证和认证工作。

五、负责学院人事档案管理和材料归档更新工作。

六、负责学院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。

七、负责学院教职工工资晋升、调整以及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审核发放工作。

八、负责学院在编人员编制、工资、职称、人员档案等数据库的建设、开发和利用工作。

九、负责学院教职工的丧葬费、抚恤金、遗属补助的确定、审批、发放工作。负责工伤事故的申报、认证和办理工作。

十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关闭

版权所有: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    联系电话:0392-3330505、3272569    邮箱:renshichu569@126.com

地址: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    邮编:458030